close

 

這次演講算是比較特別的經驗,

因為這是再次回到母校去作創作的講習,

本來應該有幸見到系上各年級的學弟妹,

無奈有個什麼校評會之類的東西,

搞得許多學弟妹得窩在教室裡開班會,

不過許多較高年級的學弟妹還是趕來了,

連系助鈺琪也幾乎全程都跑來贊助我,

這場演講我說得非常開心,

無論人數多寡,由於是文學系的關係,

學弟妹們非常的認真,連系主任都認真爆表,

搞得我一開始還真有點兒緊張

最後還有給他們小小來一場催眠的體驗,

幫他們作了心錨,只是最後忘記強調心錨的作用,

我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裡,只要需要用到心錨,

就隨時按住手指頭,然後找到前進或解決問題的勇氣,

加油啦!各位學弟妹們!

 

ps:最後在辦公室跟主任聊天,

看來他的催眠效果挺深入的,

他完全沒有任何困難就體驗了催眠的感覺,

自己還非常驚訝地跟我分享心得,

而且主任又給了我下一次的工作機會,

就是幫學校辦的文學獎作評審的工作,

這件工作對我來說可就非常新奇了,

雖然以前在4A有辦過類似的活動,

但學校辦的規模大很多,

現在自己也很怕勝任不了,

總之就是全力以赴,

裘莉姊姊,加油呀!

(咦,各位不會忘記這個我所鍾愛的別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