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nn (優格) 看板: AL_Jnn
標題: [零散手札]黃昏市場
時間: Mon Nov 13 00:18:38 2006




今天教會的朋友因輪到他準備這星期團契的食材,
所以就約我去黃昏市場逛逛,
順便讓我知道以後要買便宜的菜要去哪裡買,
而問題來了,雖然我很想買菜,
但基本上我天份不高,於是想到帶另一個人去,
打電話給小夏,叫她一起去逛,
她可就很會弄吃的,不怕麻煩又會自己研究的那種食者,
去那邊後,發現東西真是爆便宜,
開始恨自己的冰箱太小,連一顆高麗菜也放不進去,
就在贊助小夏一百塊後,又回到僅剩一百塊的悲情時,
他們兩位就開始大採購了,
我像個鄉巴佬四處跟著人家晃,
還大呼小叫,哇好大,超便宜、那是啥呀?
諸如此類的蠢話,小夏一直笑,外加瞪我好幾次,
因為這樣子真的很白痴,哈哈~~~~
雖然只剩一百,但我提供了酸菜白肉的鍋底,
明天小夏會弄好吃的……(已經進入食物的幻想境界了)
未來一星期都看她的了,哈哈哈哈哈~~~~~~


---
我發覺不會做菜的人,
都很會菜給人家做哩,哈哈~~




--
╭ ╮ ○ ╭蹠蹠蹠╭齰w齍驒~蝣
蹠夒穱蹠 ╭鞷~蹠蹠裐穱穱穱夒矙齰w齍蠮齰~瞱{ ─鞷w
僓齍潳w鞷w 爁 僓艟w ╰╰穱霘譀穮w齍蠮矙礜w穮~鞥w鞷w
穱謖w鞷w 矙 澺 霘矙譀爁蹠夒齰q煍}矙齰~
○ 澺 鞥q矙譀齍鐒齱堡齱╰謖x齱 By_Jnn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06358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20-143-226-185.dynamic.hinet.net海
fay88:我不是瞪妳大驚小怪,是質疑你真的要處理食材嗎? 11/13 02:28
fay88:我們是飯友:P 好閃! 11/13 1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