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認真的拿了二件睡衣樣的家居服,
        對我媽提出一個嚴肅的問題,
        我問她這個冬天我就在家都穿這兩件行不行?
        我媽說,啊在家又沒出門就穿這個就好,
        於是我終於安心下來,
        表示這個冬天我只需要二件睡衣,
        就可以渡過一整季了,
        竟然比夏天還方便!!
                                                                               
        果然是比較級,
        因為夏天我喜歡穿很破的衣服,
        父母親屢勸不聽多年來習慣,
        冬天的浪人服我媽瞬間覺得整齊很多,
        布料也多很多,
        就這麼被我唬攏過去了,
        好爽。
                                                                               
---
ps:但我猜,
   最後看不下去的人,
   一定是我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