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這種東西,
        幾乎沒在做,
        收毛孔這種事更是沒經心,
        但發覺這樣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當然我通通把它歸罪給論文,
        因為在這以前沒有看過的東西,
        在它之後才出現的,
        就通通算它的了。
                                                                               
        大家知道我不會寫什麼美容分享文,
        但基於肥要減肥,
        毛孔大就要縮小的理論,
        就是要碗拿小一點,
        而巧克力粉刺面膜也拿了一罐,
        無論購物台講得多麼精彩絕倫,
        我還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究竟這東西跟縮毛孔有沒有關係我也糊塗了,
        總之廢話這麼長一篇,
        只能對大家說,
        實在沒有拔到半顆粉刺,
        我多想像廣告的那樣有一堆白白的出現,
        可惜空洞泂的黑面膜上面,
        連一個白頭都沒有,
        差點要大喊騙錢,
        還是我其實沒粉刺的問題,
        明天試試看其它的人,
        搞不好就跟廣告一樣了,
        所以,我只好說那個很久沒說的字了。
                                                                               
                                                                               
---
幹,死面膜,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