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王子大人說過他念研究所時,
        因為整間宿舍區大多是研究生,
        大伙論文都寫到快天亮才去躺,
        但不知何時後面鄰居竟然養了一隻雞,
        天還沒亮就開始啼叫,
        搞得大家非常的痛苦,
        竟然開始策畫起殺雞的計劃。
        無奈如我,
        隔壁鄰居有個剛開始學講話的小朋友,
        整天不是大叫就是哭喊,
        而且是非常會哭哭啼啼那種,
        管他是裝的還是寵過頭,
        每天早上他就準時開播,
        縱然我是個沒什麼起床氣的人,
        但也在早晨的哭喊中壞了一早的心情,
        隱忍數月之久,
        開始考慮是否投書去他家,
        好歹不要在後邊靠窗的地方大哭大叫,
        或者是只要覺得吵就也去窗邊大叫給他聽,
        叫他閉嘴哭屁吵死人之類的……
                                                                               
        但我還是沒做,
        不過差不多是忍耐的極限了,
        我妹說去怒吼一次就很有效果,
        練久了自然順手,
        要開嗓就大家一起來,
        試試看又沒損失。
        等明天他又來,
        我就來練習吧。
                                                                               
---
喔,這兩件事情相關的部分,
就是我也想殺了那小孩,
只是比起殺雞要困難上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