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都不好吃,
        但還是會吞下去,
        好不容易吃到福義軒的手工蛋捲,
        卻因為不能剝著吃而覺得不好吃,
        這是很孩子氣的吃法,
        可惜我小時候想吃到蛋捲不容易,
        所以都很珍惜著吃,
        都會一層一層啃著吃,
        長大後一直沒特別覺得怪,
        但手工蛋捲沒法辦層層分離,
        只是因為吃法的不同,
        就沒辦法接受,
        甚至覺得不好吃,
        叫人覺得樂趣降低,
        吃什麼都無聊吶~~~
                                                                               
                                                                               
---
大概是吃我媽的減肥菜,
吃到快抓狂的原因,
而安平豆花和南洋菜只能夢中見,
唉呀,人生真沒樂趣。
而我媽卻是一邊吃無味菜一邊喝酒,
這樣真的能減嗎?
我可不想日日跟著她醉酒而寫不完東西吶。
(對,她不會醉,但我就醉一下午一晚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