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意外的,民和國中在阿里山的山腳下,

一路上曾組長載我過去時,

我彷彿有一種要去山上渡假的氛圍,

此所學校非常特別的是,

有一半以上的同學們是住校的,

而且另一所分校更是全員都住校,

校長說另一個分校主要是家庭功能比較弱的學生,

讓他們住校也讓他們可以安心上學,

另外現在主要校區則是有體育班,

像跆拳道、柔道等……(挺多的,我記不住)

算是國中裡比較特殊的學校,

因為靠近山區的關係,

也有不少原住民血統的學生,

這次演講最可惜的是內容準備得太多,

而且同學們很喜歡抬槓為主,

反而講太正規的內容時就變得比較不專心,

下次若再講這樣的時間規格,

我得把握好時間才行。

不過同學們都很開朗活潑,

所以這趟演講也算順利結束囉!

非常愉快,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去!

若有民和國中的同學想發問的,

就直接在本篇留言,

不好意思的人也可以留悄悄話,

不然寫信給我也成,

歡迎各位同學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