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啊!我把小夏的標題完全拷貝過來,

因為如果不這樣做的話,

她遲早又會看不下企地打電話來唸!

板中的同學們,歡迎在此回應留言,

若有網址分享也歡迎貼上來!

 

話說,今兒個早上十點就搖出門北上到板中去,

覺得學校裡頭雖然樣貌歷史悠久,

但校園裡頭卻常常有些很有氣質的標語,

我心想,這次講的東西,

肯定能夠比較順利的表達了。

然而到演講場時,發現人數眾多,

當主任跟我說,大概快二百人的時候,

我的反應竟然不是很緊張,

而是感覺非常的興奮,

有一種今天似乎能夠非常盡興的預感,

他們在聽講的過程中挺專心認真的,

而且還有熱心參與的班導師們,

只是我的眼睛也只能看著比較近的一些同學,

大多數的同學們都遠到我看不清楚臉上表情的程度,

而學生的反應讓我講得比較high,

一不小心時間就不夠用了!

把創作的部分講完後,時間恰恰好就到點,

剩下最後一部分的玫瑰靜心其實本來就是想要有時間時,

再多跟他們分享,

就在感到惋惜的當下,

有個班級的學生們真的很期望能夠體驗靜心活動,

所以特別請班導來情商到他們班上去作完最後的部分,

我很高興的他們這麼有心,

因為感受力這種事,要真的有強烈想望的人,

才能夠有深刻的體會,也才能真的進入狀況,

因此在小班級裡進行團體靜心也是我的初體驗,

其實我都很希望大家提出問題來,

讓我有更多的空間去為他們說明我所知道的事情,

演講時我常對學生說,不要客氣,

只要是我能力範圍內所知道的、能夠回答的,

都會盡力的回答到大家的問題。

這個靜心我在之前也曾經提過,

它算是有一點後暗示的成份,

希望可以幫助三年級的學生們,

對自己的未來能夠更加清楚,

這雖然是場關於創作的演講,

但也希望能夠啟發每個人的自由意志,

知道自己、了解自己,

那麼真心想要什麼樣的夢想與未來,

都將會更加的清晰。

祝福各位同學啦!

有問題,就不要客氣,大方寫信來或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