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樹人醫專的演講,已經圓滿回來啦!

不過同學們似乎是比較害羞的,

竟然沒有任何人發問(大概跟趕校車也有關係),

不過結束後倒是有同學跑過來問問題,

而且靜心過程中,

也有人感受到催眠的力量,

會出現全身麻麻的沈重不能動,

這是依個人的敏感度來決定的,

其實這是個後暗示比較強的方法,

我想用來試試看同學們能不能在後暗示中找到自己的夢想,

或是說可以去強化自身的夢想,

也能夠從現在就寫好自己的人生大戲,

在自己的舞台上當導演和第一女主角,

也不能在別人的舞台上當個三流的跑龍套,

希望對認真聽的同學有幫助囉!

要是同學們有上部落格來,

有問題就直接問吧!

不好意思的話,就弄悄悄話或寄妹兒來,

有同學對於靈氣這東西感興趣,

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過短暫的時間內我只能說個概念,

而且它對許多人來說本來就是很概念的東西,

縱然使用者覺得非常的熟悉,

這方面就得同學們多多上圖書館找書籍來研究囉!

 

這邊要特別感謝演講完後填寫回條的同學們,

有些人真的開始對創作有興趣,

也希望還沒開始創作的同學,有一天能夠放手一搏,

有夢想的同學們,現在就可以開始累積實力,

而對自然療癒感興趣的同學,

其實現在開始就可以培養相關的興趣,

多找些相關的書來看,

畢竟現在的你們還不可能花大錢學那種才藝,

(有些東西只是招搖撞騙的靈修課程,

坊間良莠不齊的非常多,請多加觀察判斷,

千萬不要變成靈修狂熱份子啊!)

但未來這種療法是種趨勢,

我相信心靈療癒絕對是門有意思的學問,

以後歡迎一起討論。

 

ps.謝謝你們喔,有許多同學為我打氣呢!

   也謝謝喜歡《放羊的星星》這部作品的同學們,

       更要特別感謝,說我人美心靈也美的同學啦!

   希望今天的演講能夠對你們有幫助,

       大家都知道的,演講這種事就是這樣的,

       有聽進去的人就能得到那些東西,

       若是心不在焉或是聊天講話,

   那麼自由這鳥兒就飛了!(演講內容有說到呀!)

   加油啦,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