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工作機會來得非常的有意義,

因為這是我畢業後首次以校友的身份回南華去教學,

所以感覺特別得有意思,

幾個月前旻志老師就特別跟我確認了這次的文學營課程,

因此這次的課程與平常的演講方式不太一樣,

我比較不敢四處神遊聊到別的地方去,

加上學員們其實是第一天上課,

彼此之間還非常的不熟悉,

所以剛開始大家顯得比較閉俗一點,

但我反正也是豁出去了,

第一次當講師嘛!不管大家要不要認真,

我就理直氣壯地把我所知道的都告訴同學們,

而且艾桑還傳授了他的ppt給我上課,

果然艾桑的程度不同凡響,

他那有條不紊的重點內容,

同學們喜不喜歡我是不知道,

但好幾個老師們都跑來跟我要,

想必非常受到老師們的喜愛,

在這邊跟艾桑說一聲,

你將來當教授絕對是很罩的那種老師啦!

還有一件事要跟同學們申明一下,

雖然我知道變型金鋼從第一集變到第三集就是很帥,

但我並有打算去看第三集(但我不敢跟大家保證我不會看野雞版的),

因爲對我而言已經沒有新鮮感了(但是車子變成機器人就是帥),

今天夏天我最期待的可是魏導的《賽德克.巴萊》啊!

多留在那邊一天去聽了隔天一大早的課,

有機會跟魏德聖導言近距離接觸,

我開心得都快昏倒了,不僅有舉手發問,

還拿書給他簽名,也順便探問他對推理方面感興趣與否,

這應該算是非常的厚臉皮,

甚至推舉起台灣的推理作家們,

希望他有機會改編他們的原著小說,

好讓台灣這麼辛苦的一群作家,也能受到重視啊!

艾桑你看我不僅人美還心地善良(前面是閉著眼睛說的),

重點是魏導這樣努力的夢想家感動了我,

我也希望幫助你實現你的夢想!

文學營的熱血青年們,你們也一起加油吧!

(一回家就慷慨激昂的我!)

 

大家有問題就留言,

會害羞的話就留悄悄話,

再不好意思的人,就寫信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