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能做你的男朋友,但這不代表我不愛你。」

靠,《暹羅之戀》這部戲我竟然拖到現在才看,
要是我高中時這部電影早點出來,
我就可以這樣跟那些漂亮學妹講了!
⋯⋯這麼好的台詞,我竟然沒有想出來,
搞得大家對我告白完,
就再也當不成我的朋友了,
因為老娘當時一句台詞也說不出來,
好討厭的感覺~~~~

當一個粗線條的雙性戀最大的好處就是,
我喜歡的女人全部都是異性戀,
然後喜歡我的女人們,
都是我不喜歡的類型,
沒有運氣像我這麼好的人了!

所以現在被艾桑為難,
我都視為天經地義的事情,
運氣都這麼好了,
我還抱怨什麼呢,
唉呀呀~~~~
更多
 
---
非常簡短的記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