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nn (優格) 看板: AL_Jnn
標題: [零散手札]證明
時間: Mon Dec 25 20:57:34 2006




家裡養了隻狗,這個大多數人都聽說過才對,
但最近因為這隻狗,家裡頭流行起另一種東西,
這種東西說難不難,說簡單一不小心又會不夠,
那就是大家得證明,"你究竟有沒有愛牠!"

這是一個很可怕的娛樂,
因為對於我這個不常回去的主子而言,
要在短短的休假幾日內,表達我的愛,
是何等的困難,不像以前住家裡,
每次媽媽在清算有多愛的時候都輪不到我,
現下可就不行了,我常常成為批鬥的對象,
打個比方,家裡的小惡魔洗完澡後,
一定要有盛讚之詞,要多噁有多噁,
噁到最高點的人才能暫時領先,
這不夠,等我準備回去的那天,
媽媽會忽然說,

「妳現在都不愛牠了,沒幫牠洗澡,又沒帶牠出去玩!」

這時最後時刻才出招,真是夠狠的,
讓你不得不平常就時刻注意,
不然這種時候,啞口無言的人就敗下陣來,
就算明明假日狗都被他們帶出去玩樂,
連牠何時洗完澡我都沒注意就洗香了,
沒給妳任何的機會,而妳又不能回嘴,

「有~我有帶牠去買麥當勞!還故意騎去比較遠的,
特地帶牠去兜風哩,還分他薯條吃~!」
好佳在,努力回想這幾天來的行為,
還有這一件可佳許的事,
接著我媽就掉頭了,抱著她們家,喔不,是我們家的狗,
一臉還算滿意的離開,
搞得我一臉汗,
這種娛樂再這麼流行下去,
我遲早會挫賽的!!~~~~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43-223-90.dynamic.hinet.net海
fay88:這也能比.......== 12/26 0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