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飲的牌子是《天地合補含鐵玫瑰四物飲》,讓我們先認清楚包裝嘿!

 P1090593-1.jpg

 

記得從初經開始,每次那個來,經痛就準時報到,沒有所謂「輕鬆愉快」的生理期,每次快來之前,就陷入擔憂鬱悶的情緒中,而且就像是準備冬眠的熊那樣,開始儲備體力與食物,只要一發現來了!就趕緊開始吃下各種「聽說」比較能夠舒解經痛的食品,從巧克力、薑湯、紅豆湯、生化湯、中將湯等不勝玫舉啊!就好像是對抗敵軍來襲般的戒備,而且經痛嚴重的我,曾經痛到臉色發白、痛到打滾、甚至是去外頭買麵吃時,體力撐不住,痛到昏倒在人家店裡頭的驚人記錄,所以總有人稱那個來為好朋友找,而我只會說是討債公司來折磨人!

 

不僅如此,生理期的不適可是有階段性的,還沒來之前,我的肚子就開始微痛脹大,等到那個一見紅,馬上痛到人呼吸困難、打滾床邊到想拆床柱的地步,還曾經痛到抽筋,胃的東西都吐光光,就像重病快死的人一樣,所以我贊成請例假這種事,男人不懂這種痛,是不能忍也沒辦法撐住的折磨啊!痛到第二天之後,從第三天開始肚子總算不痛了,但就開始出現腦袋真空的現象,頭暈目眩到沒辦法思考,有時遇上趕稿或是修論文需要耗費腦力的工作時,就真的是欲哭無淚,而且經期來完還會有嚴重的掉髮傾向,整個皮膚也都乾巴沒生氣。這輩子光生理期這件事,就已經佔了人生很大一部分的煩惱,像我這種三薄(台)的身體,稀疏不多的頭髮,只能靠吃補品來努力!

 

但是,請注意這個但書,可怕的是我有長年積疾,也就是天生的氣喘病患者,是不能補的體質,吃個羊肉爐就「束」起來,像躁熱的麻油雞更是敬而遠之,連生理期來完後喝四物湯也常常會上火長痘痘,導致胸悶不舒服,所以後來索性也不再喝那些湯湯水水,改用芳療的方式來調理生理期裡各種疼痛,效果雖然還不錯,但還是有限,補這種東西,還是要先從食補開始才能改變體質。於是,從那初經到現在十多年的時間裡,不斷地跟生期間各式症狀作對抗,當然也常常被打敗,這次我不死心又捲土重來,亮出祕密武器要來跟它作大對抗!

 

這個祕密武器是透好友夏霏(名氣響噹噹的部落客),她經常有許多試用活動,但我常常不甚感興趣,但恰好她接下這款--天地合補含鐵玫瑰四物飲的案子後,便向我大力邀稿參與試飲活動,而且她跟我說,這款四物飲,有特別註明不會有上火的問題,叫我放心的飲用,既然是她掛保證的,我也就姑且一試,搞不好以後每個月靠這六瓶,我就可以戰勝生理期的病痛,再也不用擔心憂慮像隻深怕餓死昏倒的熊……

 

  聽說非常好喝,所以飲用的第一天一早起,我就非常有情調地點上精油燈,準備好好享用這傳說中的美物,特地把它跟精油燈擺一起拍!

 

 P1090581-1.jpg

 【 圖示一】怎麼樣?六瓶盒裝的外包裝,顏色粉嫩,包裝精美,一收到快遞就讓人感覺到滿心的歡喜啊!(有點粉紅控)

 

 P1090592-1.jpg  

 【圖示二】拆開盒裝之後,拿出圓弧形的小玻璃瓶,這個花樣設計該給美工拍 一下手,看起來就心花朵朵開,光拿在手上就覺得像捧著發亮的粉紅珍珠那樣,還沒喝,我就覺得會變美了!

 

 P1090594-1.jpg

 【圖示三】打開啦!期待到爆表!

 

喝下第一口時,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可怕的中藥混酸的口感,因為成份中有許多養顏美容的自然酸甜的成份,我在想四物的味道加上酸甜味會不會有點怪異,結果抱著忐忑的心情喝下第一口後,當場頭頂冒出愛心來!真是幸福甜美的味道呀~完全沒有想像中的怪異,加上口感非常順,瞬間就喝光光啦!

 P1090596.jpg

【圖示四】空空如也啦!超好喝~

 

從第一天的體驗後,每天都很期待喝含鐵玫瑰四物飲的時間到來,點上我最愛的薰香配方,放進優雅的音療,接著再打開瓶蓋,細細地喝下每一口,別人是下午茶時間,我則是含鐵玫瑰四物飲的寧靜時間。重點是,經期末後伴隨的頭痛情況竟然沒有發生,而頭暈目眩症狀也完全沒出現,不僅這樣精神還非常的好,連皮膚都會呈現粉紅QQ的感覺,頭髮掉落的情況還真的有改善(本來想說會不會連奈奈無名說的也唬我),看來這美好的體驗,大概可以解決我長年來生理期不適的問題,那個來完後,再也不用乾巴巴地地像大病初癒了!甚至喝完了還會想再來一瓶,因為口感實在是太好了,甚至幻想說,要是有這種玫瑰四物茶飲的話,一天可以喝下一大桶,不知該有多好啊!(完全進入含鐵四物的異想世界中)

 

對產品感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站上去了解一下,應該會有許多試飲的連結,大家可以知道效果如何,而他們的新廣告可是大帥哥彭于晏拍的,唇紅齒白配上玫瑰四物飲的包裝,真是爆搭呀~(我也想要這種男朋友,又帥又體貼……)

 

活動資訊(網站:http://missrose.quaker.com.tw/hom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