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我老寫這種文章幹嘛,
        讓我想問,你老問別人的事幹嘛?
        已經說過很多遍,
        就是「寫」出來我的「想法和看法」,
        究竟還有什麼要對您佬交待?
        怎麼老問人家寫文章要幹嘛,
        真是怪人一個哩!
        這跟老問我為何這麼喜歡看漫畫不是一樣的問題,
        很煩呢,我就是喜歡看漫畫呀,
        我看漫畫又沒礙著你,
        老娘爸媽都管不了我,
        你管個屁呀!
        同理,我就是喜歡寫這種文章呀,
        跟漫畫一樣不可解釋,
        我也沒有要幹嘛,
        寫文章一定要幹嘛嗎?
        真是不可理喻,
        我就是喜歡在自個兒的版上寫文章唸人,
        說真的,也沒礙著你,
        別上來看就天下太平了,
        再問我就一直寫下去,
        反正別人越要踩我的頭,
        我就越不低頭的人,
        會一直寫到我爽為止,
        請接受這個誠實的坦白,
        跟看漫畫一樣,
        我都沒辦法戒,
        已經說過不會再跟您解釋,
        不要跟某位女人一樣,
        讓想不知該用國台英法還是天語跟她說一遍,

        "不要管別人的事!"

        這句話有那麼難懂嗎?
        南x派的真的都是些小細節的心機鬼哩,
        煩人的本事一模一樣,
        我的美德就是不糾纏,
        拜託你們的美德也不要管別人幹嘛,
        不是寫信騷擾就是打變態電話,
        不然然就神經質老問人家幹嘛的,
        同派別的哩,
        快被你們煩死了。


---
我跟你們講,
本女王愛幹嘛就幹嘛,
在我的花園裡,
關您屁事。
越愛看我就越愛罵,
省點力氣吧,
我是越踩越奮力的人,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