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著中藥的湯水時,
        想起同是這一家的人參雞藥包,
        熬出來的湯汁很香甜,
        無數個等待它煮好的時刻,
        為著W的喜愛,
        為此做了無數次的雞湯,
        比照於最後那咄咄逼人的氣勢,
        叫人禁不住,生出憤怒的情結,
        那些難聽的、傷人的,
        只為了自己的未來,
        從沒有想過那些曾經的曾經,
        我知道自己不願意再追究,
        也想放下,因為沒辦法原諒別人,
        就沒有辦放自己走,
        這些的、那些的文章我或許會少寫,
        但不一定不再寫,
        雖然憎恨是我絕對的權利,
        但與其苦苦折磨自己的生命和時間,
        不如早點放過,
        還有很多人事物等在未來,
        在等我跨過去,
        不能就傻傻地坐著原地,
        哪裡也不想去,
        生命的時間是很短暫的,
        不該再浪費在不美好的事物人上頭,
        再見了,喔,該說不見,
        永遠都不見了。



---
請把東西寄還給我,
我不想讓女人的好意留下,
原本就應該把好意通通帶走,
不然我也只好直接請她寄來,
請有空的時候要趁早,
我沒有生命等待。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