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論文究竟是什麼東西,
        為何進度如此慢?
        內容明明是有趣的東西,
        但寫起來卻讓我邏輯概念不太管用,
        其實一點也不討厭它,
        卻跟它保持在一起危險的關係中,
        甚至會想著,
        我寫的這東西,就叫論文?
        怎麼沒有論文的感覺?
        想著跟老師咪時,
        我會不會看到他搖頭嘆氣的表情?
        跟我說論述的語氣不對,
        白話太多,
        請原諒我以前寫的商科作業,
        誰不白話?
        還是就勇往直前獻到他的面前,
        挑戰他老人家心臟的承受度?
        越想就越害怕,
        越害怕就寫得越心虛,
        越心虛就更不敢丟給老師看,
        最後縮頭地想要寫完一章再一次丟給他,
        把他的心臟和頭給炸開,
        真是陳門不幸,
  收了壞學生,
        唉,老師,我對不起您--
                                                                               
                                                                               
---
就看在一入學就拜您為師的份上,
看來您要付出的代價,
不光只是掉九枝花那麼少而已,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