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應該都很清楚規矩了,
        自從在晨旭(好像是這個名字,我忘記了),
        也曾出過那種想太多的人,
        我開玩笑的竟然就跑來吵架的小朋友,
        完全不知別人講話的意思,
        就因為那件事,
        這個版的原則就是,
        你喜歡看就看,
        看了不喜歡就離開,
        不喜歡我說的話就不要看便得了,
        這是零散的手札,
        意思就是我的「感想」寫在「我的版上」,
        寫在這裡的東西就是說出來給大家參考,
        不喜歡就不要看,
        寫的也不是要吵架的東西,
        也不能夠追討回什麼東西,
        要是我真要追討,那我就不會是我了,
        我就是喜歡說個高興,
        這個版是我的,
        版友們也很清楚,
        我是老娘的個人文學版,
        若在這種地方,我還不能有什麼就說什麼,
        那我就真的枉違自己的原則。

        再說更清楚一點,
        這裡是女王的花園,
        我要種什麼花便種什麼花,
        你管人家這裡種什麼?
        我要種吃人草都沒人可以吭氣的吧?
        這裡的話是不可杵逆的,
        這樣聽得懂嗎?

        這就是這裡的規矩,
        不喜歡的人可以不要進來參觀花園,
        想進來就得接受各種奇形怪狀的花草,
        還不得有異議,
        這就是文學個人版的基本意義,
        為您這麼介紹還清楚吧?

        在下不用為您解釋這個究竟是日記還是什麼的,
        因為這些就是我的手札,
        我記下一些想法和論述的觀點,
        如此而已,
        總不能您說苦味巧克力不好吃,
        就逼我不能在版上說苦味巧克力是極品吧?
        我明明就覺得這是神的食物呀,
        為何偏要逼我說他是藥呢?

        我不會改變任何的作風,
        何況您沒有任何的身份要求我什麼,
        老娘的作風從以前就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看不順眼就別上來看,
        變態的可是您佬,
        別又要看又要氣的,
        要氣就不要看,
        看了就不要氣,
        真是難伺候哩,
        我已經不拜神了,
        再也不要叩拜的滿頭鮮血,
        在愛情這個領域我已經無神論了,
        怪力亂神就別再來找我麻煩,
        您就行行好吧。



---
既沒當面罵人也沒有拿刀砍人,
難道連寫寫文章發洩也不行?
這完全沒天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