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台灣還沒上映時,
        我就追著每個星期收看,
        等到台灣上映時,
        我已經倒背如流,
        第一次出的原聲帶並沒有這首歌,
        最近發現出了雙cd的新原聲帶,
        果然讓我找到這首經典,
        就是崔漢杰吻高恩燦的一幕中,
        最重要的背景音樂,
        真是配得它嘛的好斃了,
        那時的漢杰大叔並不知道恩燦其實是個女人,
        就算變成同性戀者他也全不管了,
        這男人不斷地跟他所愛的女人妥協,
        就算獨自痛哭也都愛高恩燦,
        沒有比這個更經典的了,
        我第一部看的韓劇就是尹小姐的作品,
        雖然不是很漂亮的類型,
        但演的戲都很自然好看,
        到這部女扮男妝的我已經投降,
        什麼韓國在我心中有蒂啥來的也一樣有,
        但老娘忍不住恰意的心情,
        真的好愛這女人演的戲吶!!


---

Adult Child所演唱的「Sad things」

I saw you...you in me
I saw you...you in me
I saw you...you in me
I saw you...you in me

It's so sad… sad thing
It's so sad… sad thing
It's so sad… sad thing
It's so sad… sad thing

詞簡單到翻兩圈,
但配樂配得好就勾上形體的入骨,
啥評都好,
這是近好聽說配樂人聲演唱中,
個人認為很經典的一首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