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

        這是晨間的喜好,
        從詭異的電音探戈開始,
        想像延伸的手臂有魔力,
        大腿往下滑動是一種迷離的張力,
        然後把自己的想像丟拋出去卻又立刻擁進懷中,
        的確是種意向的交雜,
        全賴血液中沸騰的成份含量多寡去決定,
        是絕對領域的劃分,絲毫不能有所出錯,
        準確的衡量器具竟然是最私有的感官,
        但還是可以一分一毫都那麼地貼切就像是腿上的肌膚那般,
        於是,活了,死了。


--
這輩子可以讓我講『我愛你』三個字的人,
意外的如此多,我也從不掩飾,
不過若是大腿上的肌膚,
就該知道那些和這些的,
當我講我愛死了就是裘莉級數,
我愛你是一種臣服,
當直言不諱時,請不用煩擾,
那絕對跟愛情沒有關係,
不用避之為恐不及。
--
人們又不是我家的狗,
見她倒地抽筋時,
我竟然抱著她叫誰來救命啊,
擔心到晚上睡不著,
把我的失眠症更深化了。
--
那種說不出來的,
大概才是愛吧,
我沒見過那東西,
於是我就這麼假設了。
--
這是我最近迷戀的曲子,
一樣是『我愛你』級數的,
啊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