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桑隨著教授的為他介紹世界各國的學校,

與我分享的同時,我彷彿也作了次幻想的模擬測試,

比如當他說英國時,我想到那濃密的霧氣與陰冷的天氣,

忍不住地想到自己寒冬難熬。

等他說紐西蘭的時候,我想到風光明媚、

天氣爽朗的農莊生活,一切真是美妙!

後來說到新加坡時,我心想總算不用那麼煩惱英文了,

但聽說那裡終年都比台灣熱多了,我忍不住地高興,

什麼厚衣服都不用帶去,真是太輕鬆!


像這種幻想的華麗冒險,真不知最後是去了哪裡,

感受了怎麼樣的地域與文化背景,生活這麼地迷幻,

也算是一種人生的體驗,好有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