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大照像,
        習慣性規避照相機,
        就算偶爾存心想照,
        也無法得知哪個角度跟面相比較好看,
        更照不出那種自拍照的美女圖片,
        更可怕的是,
        我的眼只喜歡張開七八分,
        只有二種時候會完全張大,
        一是價格:太貴跟便宜到爆時,
        二是瞪人,但不是生氣抓狂,
        我是那種真的火大時,
        眼神只有一半開的人,
        而且會沈默不語,
        那表示我氣到想把你分屍的地步,
        正在想謀殺策略了。
                                                                               
        因此,
        部落格有些個人照都是為了格上有需要而放,
        要找出什麼美女圖就別作夢了,
        本人都沒拍到的東西,
        怎麼可能在你們的期望中就忽然生得出來,
        七八分的開眼,
        就將就看吧,
        反正我這麼愛講髒話,
        要是硬生出什麼美女圖,
        就更加欺世盜名了。
                                                                               
---
這篇是大家每次都這麼對我抱怨,
對我選照的眼光感到質疑,
我很不願意這麼說,
但事實上就是,
我真的不上相,
最多只有這種程度的照片了,
要看大眼美女圖,
請到無名正妹版搜尋,
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