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在後脖子上刺十字架或是花朵,
        亦或是浮世繪的花形,
        但在白淨的皮膚上刺東西不只需要勇氣,
        還要有其它顧忌的東西,
        當然還有我最缺乏的財力,
        曾經大文豪比過一個小刺青給我看,
        當然是在他當時的女人身上,
        小小一個就三千起跳,
        所以當朋友跟我說,
        這樣可以買很多本書還有唱片時,
        我就打消念頭了,
        每升起一次就會降下一次,
        所以我的脖子繼續潔白中。
        稍微誇張一些些的只有耳洞,
        當年聯考壓力太大,
        總共穿了五道,
        包括原來的一對洞及後來救命的三個洞,
        好像痛覺和那些洞,
        可以讓我暫時不發瘋似的,
        因此,為了感激當年那三個洞的救我不發瘋之恩,
        迄今一直為它們戴著金圓環,
        正常的一對洞卻少有耳飾,
        或許別人是為了作怪有趣耍特別,
        但我只是為了不會發瘋跳樓而做出的應變措施,
        曾有男友的爸媽暗示男友來告訴我,
        讓多餘的洞癒合吧,
        正常女孩子那般樣很奇怪,
        不過別人的三二句是抵不上我痛苦的歲月,
        誰都不能讓洞消失,
        就算我死了也一樣。
                                                                               
        那三個洞會跟著那三個有意義的環一起留在我身上,
        也一起留在我的記憶中,直到化成灰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