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閃光節前夕了哩,
        昨天我認真的問小薇薇,
        究竟我一年是要被她閃幾次呀?
        搞得她都不好意思,
        哈哈!
                                                                               
        那就根據貫例,
        情人節都不上線好了,
        但也有可能一個不小心忘記就上線啦,
        總之不要閃得太過份,
        我都還可以接受啦!
                                                                               
                                                                               
---
想到歐巴桑到台北去忙,
我得看顧年幼的惡魔之子,
就忍不住地顫抖,
第一次發現情人節不怎麼可怕,
而去死去死團的團員我,
得忙著當保姆吶,
嗚哇哇哇哇!
---
不如就再去逛夜市好了,
叫小惡魔去跟阿公要錢錢,
然後拿給大姨,
大姨就負責帶他吃香的、喝辣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