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是會招來生靈,
        有的沒有的,
        跟忙碌及麻痺之中的真實感受,
        有一點點不能抵擋黑暗入侵的感覺,
        可能只想看人沒有好下場,
        或是詛咒誰的前途彈盡糧絕,
        通通都去死之類的想法,
        而冬天之於我的氣喘更是聯結緊密的事情,
        或許該換件有袖子的衣服,
        我就能抵擋那些沒空傷心的事情,
        就這樣吧,或許早點睡了,
        明天心情就會變好,
        這一波的黑暗就可以讓我抵抗過去。
        我還抱著信心,
        覺得自己可以否極泰來,
        雖然很想叫某人去死之類的,
        我會自己默唸,
        不要說出來給大家聽的,
        放心。
                                                                               
                                                                               
---
我又想世界末日之類的,
天氣影響我的心情,
因為南洋菜和安平豆花我都還沒吃到,
一時之間心情好不起來。
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