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味是比較級的東西,
   大家都知道我個人非常喜歡韓式喔吧,
   但其實身材好的喔吧跟會唱情歌的人,
   我是選會唱情歌的那種;
   那如果會唱情歌的跟會寫詩送我的,
   我選擇會寫詩的;
   不過若是相同的才華,
   如果寫詩的作家跟寫推理小說的作家比起來,
   我當然是選寫推理小說的!(擠眉弄眼)
   (最後再加啵一下!)
                                                                               
                                                                               
                                                                               
---
感謝神,
我的喜好越來越有品味了,
哇哈哈哈哈!
但喔吧還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