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個星期的新歡,
        當然又是我最愛的警察類的故事,
        加上我從以前就是個羅莉控,
        現在這個毛病還是很嚴重,
        不過比其它兩個朋友好,
        比起毫不留情就出手的老人家來說,
        我現在是個只看看的人,
        已經很久都不會出手小朋友了,
        所以對於娃娃臉特別有興趣,
        帥臉當然是好,
        但完全比不上可愛的臉吶~~~~
                                                                               
                                                                               
---
所以如果年紀大但有娃娃臉,
那就真的太美滿了。
                                                                               
---
我知道,沒這種人,
大家不要再呿我髒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