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perdj (dj) 看板: IS_Jnn
標題: 我也來談談政治
時間: 2008/11/06 Thu 22:09:39




  台灣最近有些人把陳雲林或是張銘清當成敵人看待,
  我覺得其實沒必要啦!因為,他們"本來就是敵人",
  不用討厭大陸人,因為他們是大陸愚民政策下的產物
  ,他們在國內的訊息,都是經過刻意整理的,就跟我
  們的綠媒與藍媒一樣,所以,他們當然會一直高唱台
  灣是我們的,因為中共當局已經這樣告訴他們六十年
  。

  我們該反對的是中共當局,主張把飛彈對準我們的,
  說台獨沒有好下場的,威脅我們沒台獨就不會有戰爭
  的,用盡一切手段封殺我們的國際空間的,賣毒奶給
  我們隱匿不報,一開始還說是我們栽贓的,中共當局
  做了這些事,試問,你有感受到對方的善意嗎?


  但目前大陸當局只是台灣的次要敵人,因為出現了主
  要敵人,不用說,就是以馬英九為首的馬政府,我們
  很自私為了一時溫飽(想要經濟好),把擺明了要邁向
  統一的馬區長推向總統寶座,馬區長的本質從他在美
  國主持波士頓通訊開始,到現在並無改變,換個角度
  看馬區長並沒錯,他正在做他想坐的事情,那就是引
  導台灣與中國邁向統一的千秋大業,什麼民生與經濟
  ,只要與統一相違背,全都得犧牲。


  是我們這些選民給他機會的,只能怪自己。


  言論與集會自由正在漸漸減少,以後會繼續減少,我
  們自私的結果,將會帶給我們的子孫惡果,威權體制
  重建,媒體撲天蓋地的扭曲事實,現在,你敢到總統
  府前,大罵馬英九或馬政府嗎?會擔心喔!擔心會被警
  察依法逮捕,但不曉得依什麼法,沒關係,先抓再講
  ,我們優秀的司法系統,一定可以想出一條法來入人
  於罪,當司法淪為政法的打手,民主以經完蛋一半,
  若媒體與網路發言權再不彰顯,那麼民主早晚玩完。


  馬區長不會談論統一,因為他是直接在做,我很遺憾
  ,但無法改變,唯一改變的方式就是政變,若民主失
  去了,當權者會大發善心釋放給我們嗎?怎麼可能?所
  以我們又得漸漸回到解嚴前,去衝撞不合理的體制,
  這樣,他才會還給我們。


  暴民!?若是簽定的協定,是間接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
  部分,難道不該憤怒?就這麼想當沒水準的中國人?我
  不想,請那些少數想當中國人的,別拖我下水,我想
  拿台灣護照出國,請中國和馬英九不要剝奪我的權力
  。

  若你以為統一還是很久的事情,那該醒醒了,照這種
  態勢,快則四年,慢則八年,在馬區長達成鬼扯的633
  之前,統一絕對會先到來,執政到現在才多久,我們
  已經失去了多少?民主、主權、經濟、國家安全、健康
  、外交,已經一點一滴的失去了。


  當然,失去最多的,還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自由權
  利,為什麼,大家還不生氣?大家還只把那些人當暴民
  ?他們在做的,是我二十年前看新聞時,那些人正在做
  的事情,那時的美麗島事件,參與的人不也被說成是
  暴民,他們是有抗爭行為,人民的抗爭是要給政府壓力
  ,要他們思考人民的需要做事,但若有個政府,不管你
  怎麼抗爭,他們都一意孤行?那麼,被損及利益的人民
  為何不該發出怒吼?君不見強硬如李明博,也因為南韓
  示威群眾大舉包圍青瓦台,才道歉,答應內閣全部改組
  ,我們現在這內閣說有多爛就有多爛,難道不該抗議嗎
  ?不到20%支持度的內閣,為何還不換?難道人民不該生氣
  嗎?


  我很遺憾,抗議活動,被暴民這詞模糊了焦點,但他們
  簽了什麼協定,大家知道嗎?兩隻熊貓,我們就變成了中
  國的一部分,如此荒謬,竟然還被說成是兩岸和平的大
  進步,可笑,和平當然會進步,因為我們幾乎已經繳械了
  呀,就等著統一,如何能不和平?我們要跟大陸談判時,
  籌碼已經愈來愈少了,因為我們選了個急於統一的政府
  ,在談判前幾乎把所有的籌碼都丟了,然後說:"好好,只
  要統一什麼都好談。"當然,被人予取予求囉。


  我說到這個就會很生氣,所以,盡量不說,記得我爺爺也
  是因為寫文章批評當時的國民黨政府,才會在白色恐怖時
  代四處逃竄,真的是四處逃竄,我爸說他小時候一共搬了
  三十多次家,沒經歷過是沒辦法體會的,所以,我現在也
  繼承我爺爺的遺志,繼續批評具有邪惡本質的國民黨,但
  因為我的言論不重要,所以不會被注意到。


  唉,就說到這裡吧,說的再多,也沒人聽見,該醒的已經
  醒了,被蒙在鼓裡的依然在鼓裡,要到哪天,真的因為現
  在的改變危及自己的利益、財富、甚至是生命時,才會驚
  覺:"原來,我被騙了!"


  經濟,一定會愈來愈差,因為大環境不好,政府又是個丁
  丁,我們為了經濟,將逐漸失去自由、人權與主權,但最
  後,卻發現,什麼都沒有得到。




                      by dj 2008/11/6


  p.s.統一贏也不是沒好處,因為第二件五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