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會不會覺得好像跟原來的版面差不多,

但其實已經被大改造過,

尤其是個人資訊的部分,

終於要拿到那張薄薄的紙了,

之後總算可以全職接這個接那個啦!

恰好又趕上新的一年快來臨嘛!

契機是前天夏霏跟我閒磕牙聊人家壞話的途中,

(是的,就在我房間裡聊得欲罷不能,

其實這幾天她來都是熬夜聊天聊個沒完)

他看到我的網頁時,

想到她多年來對我部落格的不滿,

 版面凌亂實在”看不下企了!”

(以上是我跟小夏最愛的看不下企版本,哈哈!)

 

於是就一邊教學一邊碎念還一邊幫我大改造,

不要看一個小小的部落格好像很簡單,

但其實卻有大大的學問,

她幫我整整修了快四個小時,

雖然裘莉女神的版面是一樣的,

但其中的排序以及自我介紹可是件大工程,

因為寫了專欄的關係,

發現自己頗有兩性主題的才藝,

之後若是可以接些演講的場次也挺有意思的,

聽說男朋友要交超過五根手指頭才有資格寫兩性,

然後我算一算竟然也交到第七個了,

這真是件地表上最神奇的事情,

就算是宅神型的人,

只要妳有本事一樣可以交到半打男友,

而且都是嘴沒歪、眼睛也不斜,

長得還頗像樣的男朋友,

(小夏認為水準還不錯,

但對哇本郎來說,只要是愛上一個人,

就算他長得像阿龐或是康康,

在我眼裡都是金城武的等級

小夏有鑑於此,

決定幫我廣開兩性演講的大門,

過完舊曆年終於又可以開始回歸寫作的日子了!

用心一點的人可以看出來新舊版的差別,

而我個人的感想則是:

 

『這個完成品簡直就是藝術!』

 

小夏被我封為地表上最有才的女人,

(現在的才女可不是琴棋書畫,

而是會講笑話、按推拿才是基本配備)

這就跟小敏敏是地表上最可愛的代表是一樣的原則,

我還跟小夏說,

要是因為改成這樣就變成工作大增的話,

我就放背面全裸的照片上來,

(史上最大的尺度)

要不然就穿比基尼跳鋼管舞放在youtube上面,

然後她的無名部落格要是破千萬人次,

她就要穿旗袍去夜市拍DVD唱”假如我有一千萬的話”,

然後剪輯後也放到youtube上面,

人生就是要有這種氣勢才會有意思呀!

那麼就歡迎各位舊雨新知來這邊玩,

有興趣邀約工作的也歡迎來信,

但若是想要單獨約我吃飯的人就儘量避免了,

因為我怕我個性成熟大方、為人親切可人,

談吐幽默風趣,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

(上面兩行完全是睜眼說瞎話)

你們要是不小心愛上我就慘了,

季勳姊姊我生活困苦、三餐不繼,

但就是不缺男(女)朋友的人選,

小的時候有小男生愛,

大了之後有大叔們愛,

太多人愛實在太叫人煩惱了!

(以上五行依舊在鬼扯)

但假如妳是裘莉女神或是金城武的話,

我會特別通融優先單獨吃飯跟面談細節,

(當然是指工作)

總之,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

開工啦!

也希望各位朋友們,

能夠有一整年的好運連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