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的催眠老師為廖云釩,
        上週的熱線追蹤,
        有一半是我們老師的場,
        她對催眠雞鴨的舞台秀比較沒興趣,
        對人的關注,
        還是她最擅長的部分。
        若是太過困難的個案,
        我一樣會請托給老師。
                                                                               
        這次課程老師很輕鬆的完成授課,
        也非常完整的教授與我該學習到的東西,
        對於舞台催眠我比較不擅長,
        但其餘的我很有信心,
        表演用的跟叫我站在相機前面一樣的害羞,
        課堂上也有個很厲害的催眠學長回來復訓,
        我看到被他催的小夏是爽得很愉快,
        但催他的我就悲情了,
        哈哈,有些人被催時狀態跟平常完全不一樣,
        小的我第一天就被他兇巴巴的形象給嚇了一跳,
        但沒有嚇傻喔,
        因為老娘的老爸一向都是兇巴巴的,
        沒達到那種程度我是不會放在心上的,
        不過小夏催到二個都是進入催眠狀會有突發狀況的男生,
        而我一開始只是測試可以進入幾級,
        和最後解決另一個男生的特殊問題,
        我不曉得原來催眠也可以解決這種奇怪的問題,
        很神奇的是我也解決了,
        真沒想到,衝動和真愛是完全不一樣的,
        這種觀念都可以透過催眠來糾正,
        真是自己嚇到自己,哈哈!
                                                                               
        跟大家說,
        人格分裂或是卡陰的,
        也都非常的有趣喔,
        當然看的時候有點驚愕,
        但過程還是非常的有趣,
        哈哈!!
                                                                               
                                                                               
---
最後一段我完全不負責,
其它一概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