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舉著高高的債塔,
        終於學成了,
        但小夏實在人太好,
        讓我比較沒有簽單的壓力,
        感謝神吶,
        但拿執照還得先實習,
        我想會看版的人大概都是熟人或是讀者,
        感興趣或是衷心想解決自己內在一些問題的友人,
        不要客氣,
        直接就寫信來給我吧,
        當然自己可以先看一下催眠的書籍,
        建立一下催眠的正確思想,
        未必每個人都能成功,
        也不一定保證解決你的問題,
        不過試起來的感覺比看心理醫生快多了,
        哈哈!
        前十個免費,請不用擔心!
        拿到執照後我還是會跟大家分享的,
        希望可以幫助許多人,
        因此就先從周遭的人開始,
        不相信的人就用不著忙了,
        只有信任催眠師和認真想解決問題的人我才有興趣,
        還有只想遊歷有趣的時空也是可以來,
        我發現我去玩了一趟真是禮物滿載,
        真的見面後我也詳述催眠究竟可以玩什麼?
        到底有什麼好玩?
        總之是協助大家的工具,
        並不是大家想法中的古板或是恐怖,
        也無法控制人的思想,
        老娘是解決問題的,
        不是大師在作舞台效果的作風,
        來吧!有興趣直接寫信來,
        若是男性的話請帶女性友人結伴前來喔,
        或是我已相熟的男性友人就無妨了,
        因為我還沒有自己的工作室,
        所以為著安全問題,
        請男性友人多多包含喔!
                                                                               
                                                                               
---
嘿嘿,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