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許多人都傳來喜訊,
  想想也沒什麼好驚訝的,
  都破了不能再說出年紀祕密的歲數,
  該嫁的該娶的也都差不多要進行了,
  可喜可賀的是來了個稀客,
  總之就是學妹,
  當然我的學妹有好幾個,
  然而正常的當然是佔大多數,
  但同性戀者和雙性戀者還是存在的,
  認識我很久的人都知道,
  但我數於後知後覺型,
  就算我第一個覺得超喜歡的人類是個女人,
  卻沒發現自己其實男女皆愛,
  當然跟我精神領域的防衛心重有關係,
  啊,總之重點不在這邊,
  反正要上海盜船的人管它愛的是男是女,
  都沒差啦!

  重點是有個交情很久的學妹親自拿帖子來炸我,
  心底淌淚差點沒有當褲子以示窮困的地步,
  (因為炸我的不只這一張,千萬不要再增加,
   否則不當朋友,也不克前去,去了也不繳紅包,謝謝。)

  「吶,帖子我帶到了,餅乾竟然拿二盒給妳,看我多愛妳啊!」

  『我跟妳講,無論妳多愛我、給我多少盒,我都只包一千二。』
  因為還有另一攤,我都已經想去白吃白喝,超過一千二都沒有啦!

  「知道啦!妳就算不包也要來啦!看一下我老公多帥,讓妳後悔!」

    『啊……』真叫我啞口無言,『唉呀,總之妳要結婚了,我真替妳開
    心!』

    因為是誠心誠意的,於是上前抱住她,其實交情真的盡在不言中,我
    開心到快哭出來的地步,一個是替她覺得找到想嫁的對象是件好事,
    二是免去
    她年年都問能不能包養我,因此逃過一劫而為自己感到開心。因為她
    就是那少數的雙性戀者,而且不知為啥就愛我一個女人,叫我莫名其
    妙到現在,關於她那橘子口味的舌吻,是這輩子我覺得心臟爆炸的一
    項經歷,不能說恐怖還是甜美,只能跟大家報告是吊詭。

  『喂,妳的手……』真沒想到這傢伙都要嫁人了還這麼做。

  「怎麼?」

  『請從我的腰和屁股移開,好了,也別再抱這麼緊。』

  「啊,這樣好了,最後一次,咱們再來一個熱吻吧,可以懷念到死!」

  『……』二話不說,馬上拉開她。

    不是開玩笑,也不是漫畫和電視劇情節,她真的有這個毛病,跟我熟
    的人大多知道此人在我生命中,可說是可愛又可恨的一個。

  「最近如何?」
  我不知道為何她老是可以輕浮一下,隨即又換上貴婦的表情和身段。

  『不如何,論文跟我一直沒有如何,想跟它如何,它又不如何。』

  「不,我指男人那方面。」

  『喔,那比論文還慘,至少我還想跟論文如何。』
 
  「那女人那方面呢?」

  『……妳可以閉嘴了。』不是蓋的,我真的翻白眼了。

  「學姊,不小了,該想一下究竟是要跟男人如何還是跟女人如何。」

  『喔,說到這個,最近看耽美派的漫畫,還挺有趣的。』
  (就是俗稱的BL。)

  「唉呀,就說妳也會喜歡女人的嘛!來吧,投入我的懷抱!」
 
    『不要!』堅決的搖頭,『我看的全是男男的,我沒看過女女的,現
    在男人的身體比較能引起我的興趣,妳死了這條心吧!』



  喔,後來越講越限制級,
  當然是她的關係,
  對付她的方法就是要臉不紅氣不喘地回答她限制級的發言,
  要是有一點害羞或是臉紅,
  抑或是有破功的現象,
  馬上就會死得很難看,
  在我純情的年代就是因為這樣而得到橘子口味的舌吻,
  那種女人軟滑香甜的的舌尖感觸,
  我真的一輩子都不想再要,
  因為怕自己一個不小心愛上那種觸感,
  或是因此而覺得變成噁心的經驗,
  那麼這種特殊經驗就不美好了。
  (以上這段知道我在講什麼吧!不知道就算了。)
  所以她那些圈圈叉叉的言論已不適合寫在手札裡頭,
  不過呢,的確跟BL有關係,
  當然最看不下去的,
  恐怕是異性戀的男人,
  但同理可證,
  就跟很多女生不明白A片好看在哪是一樣的道理,
  過幾天拚完這節再來寫最近看的BL漫畫,
  會記在五感手札裡,
  跟上次的摔書相同,
  其實都只是讀後感,
  非常正經的那種,
  請期待有什麼刺激的人可以不用期待,
  因為不可能有那種東西。
  BL比A片要文藝很多倍,
  有些大師們是概念重於圖畫,
  跟A片是畫面重於概念是差很多的東西,
  等我有空一點再來寫,
  因為可能也是長長的一大篇吧,
  好了,各位晚安。



---
喔,個人認為32D'25'34長直髮像菜菜子的女人,
真的非常的正,
我講的當然是我學妹,
只可惜我喜歡中性一點的類型,
這種豐胸細腰的女人,
恰巧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噗,沒錯,萬一她是短髮乾淨中性的話,
再來一次舌吻我就不介意了,
哇哈哈哈哈!!!

(好了,沒滿十八的就去睡了,
也不準再想我這篇的內容了,
沒滿十八的也別跟我學,
性向不明一向很危險,
宅女就是要有清明的生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