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厲害的疾病,
        過年時病了一場好不容易好些,
        這幾天竟然又捲土重來,
        本以為可以再給老師一段新的,
        結果就這麼把時間給病過去了,
        我的肺就處於隨時害怕氣喘發作中的狀態,
        當然我不知是它的狀態,
        還是我心裡害怕的狀態,
        總之感冒對我而言不只是流一流燒一燒咳一咳,
        還有喘起來的問題,
        全身因發燒痛到不行,
        肺像有千隻蟲在鑽,
        那肺部的怪聲若隱若現,
        要是氣喘它老人家想跟流感小姐一同來聚聚,
        我真的要去醫院躺了,
        不然可能會呼吸中止在自己的床上。
                                                                               
        敢問流感大人大大,
        您再不放過我,
        是想帶我一起走嗎?
                                                                               
---
帶我走,
個人認為還是楊丞琳那種程度比較美,
叫我愛到死還有價值,
跟流感走就真的很不美好了,
手下留情放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