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現在才想到,
        我三月好像有演講哩,
        還在有氣質的高雄文學館,
        現在跟執行長說找別人,
        不知他臉會不會綠掉……
        論文就像火燒屍一樣,
        我只剩白骨了哩,
        更何況是談愛情那東西,
        我明明是這聯盟裡最不談愛的,
        對愛也不執著,
        對把哥把妹都不擅長,
        我的創作跟強烈的愛情也都不相干,
        要耍眩,耍劈腿,耍多情,
        在下沒有一樣精通的,
        因為我愛情觀是好男人就是被流星砸到,
        問題是有沒有燒死你,
        沒燒死的才是幸運星,
        燒死你的就是虎神屎痣而已,
        多添上一劃男友的數目,
        還是黑掉湊的那種,
        被流星燒到的嘛!
        還有什麼好講的,
        到時我就胡說八道,
        愛情這種題目真該叫小夏來講,
        大文豪講更是適合,
        怎麼會我宅女來講呢,
        唉呀呀~~~
        苦~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