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抖著手打電話給老師,
        誠實告知我不會寫的地方,
        當然還有要修改的部分,
        但我最有問題的地方,
        還是寫作的方式,
        就不知老師怎麼認為,
        已盡量修掉口語化,
        但論述方式似乎是老師擔心的問題,
        因為若看起來不像一本論文,
        對以後翻這本論文的人沒交待,
        別說審論文的考官們,
        比一般同學更嚴格,
        我的教授竟然擔心起來,
        打我一年級起,
        他就強力鼓勵我要有個人風格,
        現在論文太個人風格,
        他反而煩惱起來,
        不過要全改是不可能的,
        他得跟我一道兒想出折衷的方法,
        總之,這一兩周內就會見老師了,
        壓著他,怎麼改我都要畢業,
        要畢業,我討厭死這些東西了,
        以後都不要念書了,
        除了五四三以外,
        這輩子都不想論文類的書籍,
        絕對不看!!
                                                                               
                                                                               
---
聽說這種病在拿到那張紙後,
會嚴重患上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有很多人沒辦法看下半本此類的書,
我也差不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