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早睏咧卡有眠,
        我的眼圈病到發青,
        中醫師看到我,
        似乎被我的臉給嚇著了,
        讓她情不自禁地摸了幾下,
        瘦其實沒有,
        我猜是燒太多天,
        臉憔悴,
        加上本來底就不好,
        她說是這幾天唯一臉色嚇到她的病人,
        唉呀呀~
                                                                               
                                                                               
                                                                               
---
大家可以開始教我怎麼畫開運妝,
或是好氣色的那種妝了,
但只剩明天最後一天,
化妝我又沒天份,
看來是為時已晚,
星期六就硬著頭皮上陣吧,
回來再跟大家報告,
萬一沒報告什麼,
就表示真的沒什麼事發生,
有的話會上來說一說的。
來去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