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說海盜會暈船啦,
        叫我省省吧,
        連坐車都第一個暈的,
        得了。
        我妹說,浪人很髒不洗澡,
        妳一天不洗頭就覺得自己臭的女人,
        浪人這種事只會笑死人。
                                                                               
        啊恁祖罵本來就是唬你們的,
        竟然這麼認真分析給我聽,
        基本上回答就是一場醉,
        怎麼期望醉人答出個所以然來呢?
                                                                               
                                                                               
                                                                               
---
啊,相親快有望了,
只要我病在明天好得再齊一點,
當然萬一去第一眼就落馬,
就沒戲唱。
無論是他落馬,
還是我落馬,
我才沒信心到人見人愛,
(討人厭這個倒很有信心)
畢竟我看人常常記不得臉,
現在有著老人家的咳聲,
還有地獄般的嗓音,
萬一還露出我屏東腔的底,
一切都將全部陣亡。
縱然妹妹拍胸脯保証是萬分之一,
台灣只有二千三百個的稀有品種,
我還是不敢充滿希望,
也不指望酒店臉人家會看上眼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