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做我的最愛,
        風格看起來就怪里怪氣的,
        但再怎麼說也該是文藝片才對,
        阿強倒在欄干邊死去已經是有夠悲情,
        怎麼會在最後廣告完還有那三分鐘劇情,
        看完那裡害我渾身發冷,
        這根本是驚悚片,
        竟然取了個文藝片的片名來欺騙我的感情,
        搞半天是玩抓鬼遊戲,
        啊我還抓錯人,
        可真會利用人性。
        原來形於外的騙子是有改邪歸正的可能,
        但披著良善老實的狼是死性不改的,
        我該堅持己見,
        軟弱怕事又撈好處的男人基本上就是死絕才對,
        怎麼可以因為片名就原諒他不計較,
        搞半天,鬼就是他啦,
        明明覺得是他,
        竟然放他一馬,
        幹,騙掉我一缸眼淚,
        只想砸爛他的頭。
                                                                                                          

---
阿強都白死了,幹,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