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東西並不代表一定要拿出來,
        就算拿出來也要我心甘情願,
        何況妳捷運一年有沒有坐二次?
        妳跟我要五六張卡是怎麼回事?
        數量多不代表不用錢,
        五六張也要七八千塊,
        我拿去賣起碼可以賺回五張幾個死小孩的鈔票,
        憤而把人家給你的東西丟在地上,
        並不代表妳比較高貴,
        只能代表妳的水準就只到這裡而已。
                                                                               
                                                                               
---
這個歐巴桑真的越來越討人厭了。
要是我再乖一點她不就認為嫁誰都她決定了,
幹,我一定會惡劣到底,死也不乖,
看是她受不了還是我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