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hild's taste
  說不上來的特殊氣味,
  已經不像baby那種奶香型,
  是乾淨的孩童特有的一種味道,
  不是洗衣精不是肥皂香更不是香水,
  是種吸引我全部心神的特殊香氣。

  靈修的導師曾經玩過一種閉上眼睛擁抱人的遊戲,
  要真心地擁抱,
  當下的感覺真的覺得這個人是世界上唯一的真愛,
  溫暖和舒服的感受,
  但往往妳的真愛搞不好就在隔壁的旁邊,
  這是在模擬人們戀愛的情況,
  很多人閉上眼睛談戀愛,
  抱著眼前的人以為是絕對的愛,
  張開眼才發現真愛不是這一個,
  他就在你後面二步遠的地方而已,
  好貼切的比譬,我莞爾。

  當然有一種人也會犯我這種錯,
  永遠不抱眼前的人,
  因為我會害怕這個人不對,
  真愛還在後面等我,
  不只觸感而已,
  還發展出嗅覺的感官在尋找真愛,
  只有這種氣味的人我才會擁抱他,
  氣味比溫暖和觸覺更加泥足深陷,
  人類身上的費洛蒙是專屬的,
  只有接收到這發散體味還有所反應的人才會擁抱你,
  縱然我的感官相較只有觸覺的人會犯的錯比較少也比較小,
  但沒有睜開眼睛尋找真愛就永遠缺乏理性的判斷,
  擁抱過最喜愛的男人身上都有極特殊的孩童香氣,
  但這比情欲還要更加的沈溺,
  感官的發展就像野生動物一般的靈敏,
  貪婪的野性也同樣會撕裂殘殺任何的平衡,
  變成野獸派的女人是直覺系的,
  只憑味道就可以決定擁抱的對象,
  卻不明白氣味的本質,
  長大的男人身上還有著孩童的氣味的真相是,
  他們都是冷酷的人。
  那是只愛自己的人所散發的氣味,
  在這世界上他們最愛的人其實是自己,
  所以沒有它人的污染深入心中,
  還保留著他們純潔的心靈,
  沒有愛的渲染,只有空的潔白,
  甜美芬芳的香味是雪后的味道。

  在許久之後的清晨,
  突然傳來那股喜愛的氣味,
  不由來地發現是頸邊的溫熱,
  貪婪地吸取這不需要來自他人的味道,
  我微笑,
  因為這氣味,
  我終於也變成我喜歡的那種人了。


---
雪后的氣味如孩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