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可以再誇張一點,
        您的女人我居然得跟百年孤寂一樣的閱讀法,
        得列表才能記得究竟誰是誰,
        叫什麼名字又是什麼樣的人,
        根本是環肥燕瘦通通都愛嘛!
        不行,到什麼花篇的才第二集我就看不下去了!


---
日本文學就是變態文學的終極,
這一直是我長久以來的看法,
雖然性愛搞得跟吃飯睡覺一樣正常我沒意見,
但離譜到我連飯都快吃不去的時候,
就叫變態,
您簡直就是變態美學的正宗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