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想寫個又繞舌又難念,
        又臭又長的鬼名字當標題,
        最後還是決定這樣,
        當然本來更沒想要寫這種東西,
        所以還是歸類在零散手札裡頭,
        免得我二天捕魚三天晒網。

        話說我娘跟我妹的土耳其之旅,
        還是在下閒著沒事鼓動她們倆的,
        誰知隨便說說她們就越講越興奮,
        拋棄尼泊爾、義大利、還是希臘羅馬去了,
        當下就決定去土耳其。
        每次聽別人去旅行那地方究竟好不好,
        都是看他的形容詞跟表情,
        世界各國跑的人當然是不準,
        但一般人家觀察他的表情神態倒是錯不了,
        峇里島回來的人都興奮異常,吱吱喳喳,
        都說好玩有趣買得真爽,
        這跟去日本、韓國、濟州島還是泰國、馬來西亞等,
        的表情差很多,
        而土耳其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也是在於回來的人身上,
        都一副心神嚮往、眼神迷懞、每講必流口水的程度,
        我就確定,
        峇里島好玩!
        而土耳其絕對是好玩到爆!

        於是,母女倆就這麼相信了我,勇往直前啦!
        但,提議的人竟然窮得潦倒的地步,
        別說土耳其,我連同學叫我去南投玩二天都含淚拒絕,
        現在目標能去峇里島就很了不起了,
        對不起,南投的緩慢及美麗的同學們,
        莎有娜啦!

        大人不在家有什麼好寫的,
        本人也認為無聊透頂,
        但基於寫天寫地寫屁都比寫論文有趣的份上,
        我就來寫跟我沒關係,
        但又絕對有關係的事。

        昨兒個,老爸就帶著狗以及娘上飛機,
        順便回公司後就回家來,
        那不過是二個小時後的事,
        我娘連後腳都還沒從機場踏離台灣土地,
        悲情的我已然發現雪白的狗,
        身上沾滿了來歷不明的大便糞土,
        這真是個不幸的開端,
        可惜我還沒有警覺得這只是開始,
        跟她奮鬥完畢後,還塗上精油,
        相信我,全身沾滿大便後,

        真的很臭!

        備註,這時我媽的腳也還沒離開香港……

        今兒個一早,
        不孝的弟弟真的是娘後腳才剛離開,
        (再三申明,我娘還在空中,土耳其的地都還沒踏到喔)
        他就帶著女朋友離開回台北去,
        留下悲情的姊姊伺候老爺跟小姐(狗?)
        一早才七點多,我就擦著小姐的嘔吐物,
        從三樓擦到一樓,已然滿頭大汗,
        這傢伙因為媽媽出門沒帶她又沒見人回來睡,
        她決定要絕食抗議,
        不吃飯的結果就是胃酸過多,
        吐著給我收拾。

        接著中午出門買吃的,
        都習慣載她出去晃一晃,
        結果在豆花店門口要離開時,
        被豆花店養的狗追了二百公尺,
        悲情的我還慢慢騎,
        因為怕壓到正在對我狂叫的二隻狗,

        對,你們可以笑我是可悲的愛狗人士,
        我寧可被狗咬,按他喇吧,
        也不願意冒著壓到他們的危險,
        其中一隻老狗還狠狠地咬了一口我的腳板,
        我還很好佳在地認為自己穿了布鞋是正確的,
        穿拖鞋我就死定了。
        (對於狗,所衍生出來的麻煩,我還沒警覺)

        好不容易一天過去了,
        不,只能說才下午,
        就發現家裡的狗狗躺在自己的尿泊裡,
        躲著我遠遠的不敢靠近我,
        但這樣是沒用的,
        因為我是個愛狗人士,
        常常會摸她抱她,
        這樣大家知道結果了,
        中間無論是她髒還是我髒我就不講了,
        重點就是愛狗人士一樣用濕抹布揍了她一頓粗飽,

        還有更重要的重點來了,
        我忘記她是"公主大人",
        自從發現她娘不在後,
        她就準備給我吃飽飽的排頭,
        於是剛才她再來一次。

        再來一次是什麼不懂嗎?

        就是又在尿泊裡打滾,
        不只如此還滴著客廳到處都是狗尿,
        又坐在遠遠的地方看著我……


        不,千萬別誤會我會吊起來打她,
        因為疼她的老爺可是撐著肚子在那邊看電視,
        而我因為一早就為她做苦工而意氣盡失,
        奴才知錯地把地擦一遍,
        再把她擦乾淨,
        再拿狗零食給她吃,
        再跟她跪下來哭著說,

        "公主大人!奴才知錯,您就原諒我吧!
         只求您別再找事給我忙,
         請您盡量保持身心靈愉快,
         在這邊給您瞌頭了!"


        她好不容易才躺在我身邊讓我摸二把她的毛,
        一副非常尊貴的表情和身段,
        真不知嘔吐、灑尿、作怪的手段,
        她哪裡來的這麼驕傲!

        再次申明,
        我真它嘛的愛狗人士,
        在她的眼中,
        我一定真的是狗奴才,
        這一點是錯不了的。


---
老娘的娘啊,
第一次這麼想念妳,
就算妳每天念我是宅女,
叫我去相親也都沒關係了,
回來吧!

但,今天才第一天呢!
嗚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