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559-1.jpg  

為什麼排行第二的美女,因為第一名我N年前就貼過了,

而且我太喜歡寵物情人的漫畫了,

於是她就叫小桃了,傳說中的momo醬,

應該不用我介紹,

她很明顯是一隻迷你小臘腸,

而且還有一身深黃金色的皮毛,

不是奶油色的喔!

(我們家人為著她金發亮的毛色不知在得意什麼)

由於她非常活潑好動,

正面根本沒一張拍得起來的,

而且第一美女的照片被公布時也是後背照,

於是按照慣例,大伙就瞧著後腦想像正面吧!

等我哪天神拍手,拍到正面照之後,

再另行公布給大家吧!

(明明沒有人在看的部落格,我一個人也唱得好熱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