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nn (優格) 看板: AL_Jnn
標題: [零散手札]真好騙
時間: Sat Dec 30 15:50:33 2006



昨天中午在學校吃飯時,
遇到指導教授及另一位兼任講師,
也是以前的學長,
大伙就東聊西扯,
於是那位學長說太座很嚴格,
但他很隨便,因此常被唸得很慘,
大家開始說過年過節,比如說平安夜這種,
男人們絕對不能忘記,
生日更是大忌,一不小心就變忌日了,
因此小心翼翼,大家深怕出一點錯,
這下家庭革命就會爆發出來,
結果我很智障地反應,
因為他們說的一定要記得的節日,
我好像一點都不怎麼在意,
那位學長還得過全國古典詩冠軍,
結果他說以前追女生送詩給人,
那女生是商學院的,還看不懂,得叫別人翻譯,
我剛巧是念商院畢業的,
只得老實跟他說,商院女生還真的不吃這套的,
別說古典詩,就算是新詩都不一定理解,
對於他們感到如此悲涼,只好安慰道:
『像我就自己也不大記得節日,生日也覺得還好,
男朋友在我生日時,隨便寫首詩在小卡片上送給我,
我就感動得老半天了,所以不是每個女人都那麼嚴重啦!」

「那是妳太好騙了,可憐吶~~~~」對面的同學直言。
「妳這種也太好應付了吧?」隔壁的同學道。
「厚,妳這樣不行,太容易了!」兼課的學長道。
「喔呵呵呵呵呵~~~~」我的指導教授大笑。

幹,以後我再也不會沒事找事,
想要安慰人,竟然被群體圍攻,
當下,覺得自己一整個智障。

決定開始擬寫十大磨人招數,
變成難搞的女人才是王道,
搞半天,太簡單了,也不是好事。
唉~~~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218-172-19-75.dynamic.hinet.net海
fay88:會寫和做得到是兩回事阿∼嘆 01/02 23:32
Jnn:小夏 你來拆台的厚~~~ 01/03 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