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
        同學買了啥老四川的麻辣鍋舉行聚會,
        辣得我連喝五杯酸梅湯後,
        就撐得只能在旁邊玩別人家的小孩了,
        而他們就這樣把它吃光光了,
        加上呂大仙那些笑死人不償命的笑話,
        真是愉快得要命,
        可惜偉姊妹沒有來,
        不然逼供活動會更加有趣味,
        當然也抖出我的最新消息,
        然後大家就開始比手劃腳地交換有的沒有的訊息,
        不過呂大仙的禽獸論就留待她自己用即可,
        我看我只有適應床的問題,
        而沒有越不越界的失眠。
                                                                               
        這種辣到肚子翻騰,
        又笑到差點沒吐出來的經驗,
        可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聚會,
        下次我想建議大家可否換點不辣的,
        要不就買2000cc的酸梅汁,
        至少沒吃到撐也要喝到撐的啦!!
                                            

---
咦?
限制級話題,
我這個辣到拉肚子的人,
就不爽說出來,
總之,就是一聽,
就馬上東西噴出來的地步,
我說呂大仙那張嘴,
可真是越來越沒遮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