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論調的姊妹黨對話】

[ezen觀自在 說:]
 剛剛朋友傳MSN給我 聽說我人不在國內
我就回答在阿
[想望之境 說:]
 噗 
 不然妳是去哪 
 仙境
[ezen觀自在 說:]
 還沒去天國
 自暴自棄成這樣
 我今天跟金城武又要共度稱到子夜過後
 在拼一兩小時就睡了
[想望之境 說:]
 噗 
 加油 
 我想明天跟他去晨跑 
[ezen觀自在 說:]
 優吼~
[想望之境 說:]
 我知道 為什麼妳不在國內
[ezen觀自在 說:]
 why
[想望之境 說:]
 你跟她去峇里島渡假了
超浪漫Villa
[ezen觀自在 說:]
 因為我搞失蹤嗎
[想望之境 說:]
 不然我明天開始 我也來失蹤好了 
 跟金城武就直飛峇里島 
 噗 
[ezen觀自在 說:]
 神祕渡了一年的蜜月
[想望之境 說:]
 不 下個月之前回來
 把他交出去給教授 
 哈哈
[ezen觀自在 說:]
 我們打算定居一陣子
[想望之境 說:]
 不要有其它女人來招惹
 隱世獨居在深山好了
[ezen觀自在 說:]
 不會的要跳芭蕾的他才喜歡
[想望之境 說:]
 噗~~~~
 那我去洗澡 
 早點睡 
 敷著臉
 明天一早跟他約會
[ezen觀自在 說:]
 哈哈別來打擾我們
[想望之境 說:]
 共春宵就交給妳了
[ezen觀自在 說:]
no problpm

注:
1.[想望之境]是行使自欺欺人,發明金城武論調的在下。
2.ezen是跟我行使同一論調的血緣手足(妹妹)。
3.想當然爾,我跟峇里島風的小金搞。
4.她念北藝的,當然是跟舞神小金搞。

瞧我們說得興高采烈,
完全是美化痛苦的舉動,
因為這段的前面,
她正在說她生平第一次頭皮上有雪花,
我安慰她說我的頭皮也是油貴貴,
壓力太大沒辦法,
無論原本美不美,
只能證明現在大家都不美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