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跟拿給他聽周杰倫的專輯後,
        每次有空就跑來我房間說要聽周杰倫,
        但問題是這種專輯不適合我寫論文聽,
        也不適合我運動時聽,
        只適合早上起床梳洗時用,
        於是剛才他又跑來說要聽時,
        我怕太晚了會吵到人,
        就放mv給他看,
        男傭那支mv有很多可愛的小女生,
        我問他喜不喜歡,
        他都說喜歡,
        可不可愛他都說可愛,
        想不想娶回家當新娘,
        他都說要,
        接下來就介紹原本他愛的周杰倫,
        接著又給他看蔡依林,
        最後看艾薇兒,
        今天就收工睡覺了,
        當然是他。
                                                                                                   
---
對他而言,
這些mv裡頭的女人,
沒有一個不正的,
果然是雙子座多條船的個性,
每一個他都喜歡吶,
唉呀呀~~~
還是小男生可愛,
對女人的喜好很公平,
不會像長大的男人,
吱吱歪歪的又要胸大又要臉正,
還要有才氣,
根本是在作夢。
把論文當林志玲吧,
跟我用同一招寫論文,
肯定很快完工。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