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一點的說法就是清乾淨,
        這是我喜歡的動作,
        但儘量不往有潔癖的方向前進,
        當然流浪漢的裝束卻不見其淨,
        但動不動都得從頭到腳有香氣,
        基本上比較偏享樂主義,
        喔不,該為自己解釋成修身養性,
        用香氣瀰漫的感覺,
        可以說我迷醉、也可以說清明當中,
        隨便。
                                                                               
        只是不喜歡反覆述說,
        無心之人我撇撇手就轉頭走,
        對我而言演那些有的沒有的都是多餘,
        這世上也沒有臉皮厚跟臉皮薄,
        更沒有喜歡或不喜歡的事,
        這輩子要歡歡喜喜滿滿足足的過,
        才有機會得到想要的,
        要整輩子都貪貪欲欲悲悲慘慘,
        那永遠沒機會,
        無論有沒有下輩子的論調,
        這輩子沒有,以後也不會得到,
        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該明白的人就知道我說些什麼,
        搞不清楚我是不是在說你,
        又或者仔細看不出所以然來的人,
        我就是要提醒你,沒錯,不要懷疑,
        別那邊歪嘴偏臉,
        你以為你是世界的中心呀?
        拜託,淨空吧,
        沈默不語不是過不去,
        而是想辦法忘記去,
        我說什麼要聽就聽,
        不聽就拉倒,
        這世界上多的是個以為是神的人,
        更多聽了,還是不得不去做的人,
        更別提剩下明知故犯的更是滿前溢後都是吶,
        好,晚安,自己想吧。
                                                                               
---
卡早睏咧卡有眠。
                                         

---
昨兒個沒貼上來的,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