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相親都不想出去,
        就算別人出車錢也沒力氣去,
        無論多麼高大帥氣有才華,
        都沒辦法彌補我失去老葛的哀傷,
        可能要金城武以上的級數,
        才能讓老娘擦乾眼淚拿出鬥志了!
                                                                               
                                                                               
                                                                               
---
聽我在放屁,
我是病到根本一團糊的地步,
哪能上台北相親呀,
最好有那力氣,
就算我爬去了,
這燒了n天的吸血鬼模樣,
還有像地獄般惡魔的聲音,
不如等待下次的機會,
我看成功的機會,
會比較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