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冬至來的,
        但我卻一顆湯圓也沒吃,
        因為我想吃港口那家搖滾湯圓,
        不搖的不吃。
                                                                               
        只是去夜市亂買東西胡吃一通,
        當然很想找個可以一起逛夜市吃東西的友人,
        卻完全沒有辦法找出來,
        這方圓幾里內有辦法配合我隨時想到就出門的人,
        並不存在這世界上,
        有的只有狗,
        但她並不適合夜市作伴。
                                                                               
        幸好買到三串五十的草莓葫蘆,
        塞完正餐後就塞下甜點,
        一口氣都沒斷,
        一氣呵成,
        誰叫糖葫蘆的老闆是有著超刺刺頭的男人,
        勉強就算帥好了,
        可以叫我一晚上有好心情即可,
        就跟前二星期去85度c的櫃台一樣,
        都隨便算他們是賞心悅目吧。
                                                                               
        別再追問我長什麼樣子,
        草莓葫蘆的老版只記得他那顆頭像童話太陽般,
        恣意地誇張地向外扎去而已,
        身高和臉型現在連想都想不起來,
        85度c的講出來大家白眼會翻得更快,
        因為他戴著帽子,
        我連他的眼睛都沒看到,
        他的臉有一半在帽子裡面,
        剩下的我都盯著蛋糕所以想不起來了。
                                                                               
                                                                               
---
咦?怎麼知道帥,
嘿嘿,我看身材很好,
就青菜歸類,
有,這樣有帥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