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個大好活動,
        比起好市多一堆人等著吃像難民,
        叫人全無興趣外,
        在漢神超市倒是件美好的事情。
        星期六就是傳說豬頭城是否會成立的那一天,
        我如期完成阻止的命運,
        雖然大老遠去退租很辛苦,
        於是我就給自己找了其它事情順道做,
        本以為有諸多困難,
        沒想到坐下去才不到一分鐘就退租完畢出來,
        快到嚇死人,
        不過簽了二個名,丟給我一張紙就結束,
        要是人們的情感和年限都可以像這門號一般,
        簽二個名就老死不相往來的話,
        那麼愛情故事也沒有再讀的價值,
        快得就像剛開始那麼的令人錯愕,
        急驚風似的便什麼都拿走,
        除了那張退租紙外,
        什麼都沒有留下,
        也沒辦法讓人想起來了,
        姑且就把它定位在惆悵的情緒上吧!
        不過管它是淒涼的、悲情的、還是惆悵不已的,
        都掩蓋不了一股清風襲來的爽快感覺,
        輕鬆吶,愉快不已,
        明知茶有毒,還要飲鴆止渴原本就不是不明智,
        解了宿毒之後,不能說不習慣健康的身心,
        那不就腦袋都毒壞了?
                                                                               
        所以,接下來我心神愉悅的去漢神百貨閒逛,
        發現試吃活動從頭到尾都有,
        而且盛情難卻的狀況下,
        我認為還沒等到大眼睛下班吃晚餐,
        就會在地下街啃飽肚子啦!
                                                                               
        好好,重點來了,這麼一大篇就有點耐心嘛?
        手札本來就是生活細碎無聊的東西,
        自己要看的,就不要抱怨。
                                                                               
        最後頭,竟有試喝酒品的活動,
        我的媽呀,原本只是想買瓶比利時啤酒,
        然後跟我們家小敏敏邊吃飯邊喝酒,
        三人場合抽煙違法,
        但百人場合喝酒可都是合法的呀!
        眼見有個漂亮的女孩子跟他的閃光在試喝,
        見她一杯又一杯,
        每種味道都喝一遭,
        還下不定決心,卻又一定要買的樣子,
        便讓我受不住誘惑也跑過去試喝,
        發現挺像我愛喝的白酒口味,
        我指甜度,我喜歡甜甜的酒,
        苦澀度太高的紅酒,我都沒啥興趣,
        當然清酒也有甜的感覺,
        但無其它果香味,還是只能留我一二小杯的程度,
        眼下這酒就不同了,
        是各式北海道的水果,
        香氣是這樣,但酒味像白酒,
        當場好想買,
        價格跟我要買的柚子茶金額相同,
        總共喝了小杯七八杯不同口味,
        還是下不定決心,
        這下總算明白剛才那漂亮女孩子的煩惱,
        但是歐巴桑,總是不能跟她一樣的下場,
        所以,再喝一輪好了,哈哈!
                                                                               
        一時迷亂之下,竟捨柚子茶選了瓶酒回家,
        明明很少喝,明明是柚子茶才是每天必需品,
        究竟為什麼會幹下這種不該是歐巴桑會做的蠢事呢?
        唉,可能是發現自己再不買下一瓶,
        就會醉倒在地下街的關係吧,
        算了,再找姊妹們開個不明所已的聚會,
        幹掉那瓶酒吧,
        爽快!
        隨便了,現在什麼都不在意,
        除了論文生長的速度,
        還有老大過不過關的問題,
        似乎也沒什麼不能放下跟有什麼放不下的了,
        誰來跟我聚會都沒關係,
        總之就是喝掉那瓶酒就對了,
        哇哈哈哈哈!
                                                                               
                                                                               
---
唉,頭好痛,
雖然酒好不減,
但食好卻大大降低,
最近吃什麼覺得不好吃,
問我媽,
她倒頭頭是道的說,
應是心頭上有事掛著的關係,
沒有食欲,
聽來頗有道理,
但我還是吃很多東西呀,
只是吃完覺得不好吃而已吶,
是我老了、還是病了、還是論文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n35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